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4 April 2012

雨天

今天一直都在下雨...
下又停,停又下..
心情都跟着郁闷起来


今天也是成绩揭晓的日子
我反而没什么紧张
可能觉得这次成绩已经在我预料之中吧
查了成绩...
这次果然被我猜中
终于全部都及格了..
心中也呼了一口气
终于也不用再烦着重考了
不过下学期也蛮怕的
因为也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而且也还蛮多科是蛮难的
所以一定要加油了!!


不知是不是最近天气一直在变化
搞得全家人都生病起来
一个接一个的伤风咳嗽...
每个都没精神...
生病最讨厌就是吃药了
我想也没人喜欢药吧~~
每每吃了药就觉得昏昏欲睡..
希望大家病快好吧
我也受不了鼻子一直塞了...
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